太钢召开2020年科技质量工作会议综合利用公司做好“赶考”准备钢城白衣再执甲逆行又战“雷神山” 公司12名援鄂医务人员转战展开新一轮救治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7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3-23

事事有人管层层有人抓级级尽职责品品创效益

综合利用公司做好“赶考”准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期,综合利用公司一方面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抓生产经营建设,落实各项指标,按照“三层、五级、抓六品”的总原则,细化全年预算控制网,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该公司认真研究每一项指标的构成,对近五年的数据进行分析、解剖,找出最优控制指标,最终确定“事事有人管、层层有人抓、级级尽职责、品品创效益”二十字方针,按照“三层、五级、抓六品”的总原则,制定可支撑指标的措施,强化责任落实。该公司提出,以营销为龙头,通过公司层、部门(事业部)层、班组层,抓好“关键少数人”,明确经理级、分管领导级、部长级、班(组)长级、员工级的指标,保证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岗位有承诺、月月绩效有评价,员工薪酬和本岗位目标责任紧密挂钩。通过构建安全环保、技术质量、设备智能化升级和降本增效工作体系,推进工艺革新和技术创新持续进步,用目标和责任体系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切实把压力传递给每一个人,以实现公司六品即生产外销的加气砼砌块、加气砼板材、标砖、建筑石膏、商品灰、余热水的生产和销售迈上新台阶。

综合利用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标已经明确,措施也已细化,他们做好了充分的“赶考”准备,为全面完成全年预算目标发力。

(综合利用公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