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太钢节能减排助力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图片新闻公司团委扎实推进“青马工程”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81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7-03

公司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陈强孙敬薛

华)6月28日至7月1日,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韩瑞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铁和公司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司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先进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高祥明先后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崔平富和老党员、离休干部卫好国家中看望慰问,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要求有关部门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高祥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把公司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扎实推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组织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生产经营建设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带头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引深“三零”单位创建,推动党员干部在实践中磨炼成长。要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树立群众观念,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用心用情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韩瑞平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薄富寅和生活困难党员沈杰锋。当了解到91岁高龄的老党员、离休干部薄富寅,多次响应组织号召,交纳大额党费时,韩瑞平动情地说,这就是老党员的党性。老党员党性强、作风正、贡献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倾力关心他们、照顾他们,让他们安度晚年,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能源动力总厂党员沈杰锋,目前生活比较困难。韩瑞平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治疗及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相关人员,要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党员的心坎上。

高铁看望慰问了山西首批援鄂总指挥部临时党总支第二临时党支部纪律委员、太钢总医院(山医大六院)尖草坪院区重症医学科主任杨立明和生活困难党员刘金根。杨立明在援鄂期间身先士卒、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太钢医务人员的良好口碑。高铁代表公司党委对以杨立明为代表的太钢医务人员在抗击疫情中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在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66岁党员刘金根是离退部全民健身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和热心参与者,目前因病生活较为困难。在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就医情况后,高铁说,组织始终挂念着生活困难党员,相信随着企业发展和各级各方面的帮助,生活一定会慢慢好起来。

慰问中,党员们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太钢,支持太钢,祝愿太钢一天更比一天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