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广东省阳江市政协客人来访图片新闻做好人员关注  保障安全生产公告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8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6

公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检验全市防空警报的性能和效果,使广大市民了解和熟悉防空警报信号规定,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应对战时防空和平时突发灾害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和山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人民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暨疏散掩蔽演练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定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15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统一试鸣。

试鸣的防空警报信号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即: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解除警报:连续鸣180秒;每种防空警报的间隔时间为3分钟。

请全体市民和过往城市人员在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太钢人防办2020年9月13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