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造”助力国内首个极深地下实验室建设刘正东院士到太钢调研指导工作民盟太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太钢两班组获全国“安康杯” 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94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2-04

民盟太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惠军)日前,民盟太钢支部举行第八次全体会议暨第七届换届选举大会,民盟中央委员、山西省委员会副主委、太原市委员会主委,太原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阎美蓉,民盟太原市委员会驻会副主委席华君及太钢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民盟太钢支部第七届主委、太钢总医院主治医师高平以《薪火相传盛誉勉征程,再接再厉辉煌继开来》为题对上届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过去的五年,民盟太钢支部以“科学发展,对标一流”为工作方针,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团结带领支部盟员,通过比学习、比贡献、比服务、比作风,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在各个领域为太钢乃至太原市的发展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民盟太钢支部第八届委员会,不锈热轧厂项目工程部姜晓波当选主委。姜晓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秉承民盟光荣传统,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参政议政,不懈进取,不断创新,推动民盟太钢支部焕发新活力、展现新气象。

阎美蓉代表民盟太原市委对民盟太钢支部上一届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动广大盟员,不断追求卓越、追求进步、追求发展,全身心投入到太钢乃至太原市的发展建设中,奋勇前行,展翅高飞。

太钢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太钢党委对民盟太钢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作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紧密围绕太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提升盟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太钢高质量转型发展和民盟事业不断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