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收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再出发不锈冷轧厂将“暖心”和“贴心”送到一线一枝一叶总关情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00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7

节后收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再出发

万邦炉料公司: 电气公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世强)春节假期结束,职工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从“休假模式”转换到“开工模式”。万邦炉料公司组织员工在新媒体平台发表新年美好祝愿,规划新一年工作目标,寄托新期待,吹响了鼓足干劲向前奔跑的号角。

在节后开工首日,万邦炉料公司组织各部门、作业区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例会,会上要求各单位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加大对人员关注和违章查处的力度,积极开展岗位安全培训,生产现场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营造安全生产氛围。针对一些人还沉浸在春节节日的气氛当中,没有进入工作状态的情况,积极宣传指明这对公司安全生产造成隐患,要求大家节后安全开工,不仅身体要归位,更重要的是心态更要归位。

次日,各单位设备负责人召开设备例会,会上认真分析总结了节日期间设备运行情况,对出现问题的设备设施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明确提出“收心”措施,要求各项工作按标准回归有序状态,积极动员,加强监督,消除节日期间的懒散思想,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保障设备设施稳定运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站在新的起点上,万邦炉料公司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正视问题,解决难题,坚决消灭“出血”点,坚决打赢扭亏战!

本报讯(通讯员王晓红)连日来,电气公司通过专题晨会、科务会、班前班后会等多层次、全方位的宣贯动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转变工作状态,聚力再出发。

思想归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的放松状态中走出来,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快速从思想、行动、精力上收心归位,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要向管理要效率,要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归位。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目标,找准各项工作重点,严格按照节点目标、排产计划,抓好生产过程组织、质量管控;抓好与用户沟通协调,提前做好一季度生产供应物资储备工作;随时了解掌握产修品市场行情,抓好用户延伸服务。

纪律归位。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等制度。深化开展“履职尽责”督查,对纪律松弛等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切实营造实干工作氛围。

该公司强调节后既要收心、更要定神,凝心聚力为公司转型发展再出发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