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发挥不锈钢精品基地优势太钢团委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做李双良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人春的讯息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01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05

太钢天管:

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发挥不锈钢精品基地优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太钢天管公司召开党委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员工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宝武党委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2021年干部大会、中国宝武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提振行业信心、企业信心、职业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以加快整合融合、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承担和发挥好不锈钢精品基地作用,为太钢建设成中国宝武不锈钢产业一体化运营的旗舰平台公司和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全产业链企业贡献力量。

贯彻执行百日行动计划安排,高效推进管理对接和业务整合。按照百日行动计划安排,该公司多次组织召开部署会,推进落实对接、整合的重点工作,要求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开展百日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管理对接作为一次全面管理诊断,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不断夯实太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根基。目前,涉及经营、财务、营销管理、技术、质量、生产管理、安全、人力资源的86项对接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做到了对接全覆盖。

坚持对标一流,提升创效能力。一方面是要瞄准行业最高水平,真对标、对真标,在比中找到差距,在学中补齐短板,在赶中干出实效,在超中争先占位;另一方面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在“增品种、提效率、谋创新”方面真抓实干,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公司分管经理牵头,技术骨干深入到用户现场,全面掌握用户诉求及产品现状,针对存在差距,成立了3个突击队和12个SBU攻关小组,解决了影响高端表面用料的质量缺陷及生产效率,KK料产品销量近6000吨,专供高端水杯、水壶、豆浆机等深冲行业特色产品近7000吨。

强化全面风险管理,严抓细管保障各项任务指标的落实。2021年,该公司党委将以保安全、控风险为主要抓手,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和下阶段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持续大兴调研之风,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做到重点工作清单化,任务定向定量。定期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项目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曝光影响效率和质量的问题,促使各级干部将担当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增强职责观念,激发担当精神。

(太钢天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