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创新主体作用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太钢集团工会十六届二次 太钢不锈工会四届二次 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公司工会慰问一线女职工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7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0

公司工会慰问一线女职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陈昕)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到焦化厂、技术中心、炼铁厂看望慰问了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女职工,代表公司党政向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邢丽娜是太钢技术中心建筑新能源团队研究员,长期从事铁素体不锈钢新产品及新工艺开发。2022年,由她负责研发的高强韧经济型不锈钢防撞护栏全面通过A级、SB级、SA级和SS级四个防护等级全车型实车足尺碰撞试验,这是全国首次不锈钢护栏实车碰撞试验成功案例,标志着太钢不锈钢护栏产品研发和推广应用进入里程碑节点。她还成功开发出建筑围护系统用高强化低成本TJ系列不锈钢,产品批量应用于太钢不锈热轧厂、太重光伏建筑屋面、太钢鑫海热轧厂等项目,对国内工业厂房围护系统用材的升级换代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公司工会向邢丽娜送上鲜花,并鼓励她新的一年立足岗位,以创新拓市场,再创佳绩。

太钢焦化厂设备管理室供电大组肩负全厂高压供电系统日常点检、维护、运行管理工作,曾获得2018年度太原市五一巾帼标兵岗、2018年度太钢集团“三八”红旗班组、2021年度中国宝武集团“金玫瑰奖状”班组、2021年度山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2022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 (下转第四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