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做细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尖山铁矿纪委助力复工复产执着奉献的房产物业人图片新闻手不离“枪”的女汉子图片新闻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74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3-31

尖山铁矿纪委助力复工复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郎金柱)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尖山铁矿纪委立足职责定位,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环节,聚焦复工复产,强化监督检查,为矿部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和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提供坚强保障。

落实监督责任,提高思想认识。该矿纪委采取抽查检查方式,监督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中是否存在麻痹松懈、厌战侥幸思想,是否存在方法不当、简单粗暴问题。监督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入厂门禁管理、人员登记、疫情防控信息上报等相关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改正,如纪委针对发现个别单位有党员健康信息上报不及时等问题,及时提醒单位党支部书记督促党员整改,通过监督促进各项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聚焦复工复产,开展监督检查。对复工复产过程中相管部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行监督,重点监督是否对各单位(包括外协单位)外地返回人员按照不同风险区域类别进行处置管控,对需要自我隔离人员是否确定了具体的管控联系人,隔离措施是否具体到位等;监督单位作业场所防控、个人防护、八小时以外防护等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单位异常情况处置有无应急预案或应急措施等。

该矿纪委坚持以有利于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形成防控合力、促进工作为出发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偏,不断促进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和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