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打造技能培训“大本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1

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太钢党员干部在中国宝武太钢分会场参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图为中国宝武太钢集团分会场。  王旭宏摄

本报讯(记者薛华)11月8日,按照党中央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在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了宣讲报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报告会。按照中国宝武党委统一部署,太钢集团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报告会。

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更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在中国宝武太钢集团分会场集中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田培炎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

(下转第二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