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打造技能培训“大本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1

太钢代县矿业公司:

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艳云)11月4日,历经数月的太钢代县矿业公司尾矿输送平峒工程实现圆满贯通,该公司领导、项目部管理人员与施工单位人员共同观看了输送平峒最后的贯通瞬间。

太钢代县矿业公司新建尾矿库工程被列入山西省“基石计划”,是太钢集团的重点工程项目,它不仅关系代县矿业公司未来近30年的可持续发展,也关系到公司资源战略的稳步推进,投用后将满足地采750万吨原矿出矿和精矿生产能力。化咀沟尾矿库项目工程从4月份开工以来,完成了初期坝筑坝工程(筑坝量近百万方)、上坝公路开拓等。近日完成近3000米的1830输送平峒掘进,与一标段实现对接,全线贯通,标志着新建尾矿库建设进入冲刺阶段,距离投入运行指日可待。  (下转第二版)

图为新建尾矿库输送平峒顺利贯通。  王国荣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