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打造技能培训“大本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1

打造技能培训“大本营”

太钢工匠培养实训基地升级启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太钢教培中心北校区实训基地环境升级工程接近尾声,校区环境整洁,布置有序,氛围浓厚,为广大职工技能进步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近年来,太钢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一流培训基地,踔厉前行,持续推进教职员工培训职业化能力建设,搭建“四位一体”智慧教学平台,不断加大技能训练基地硬件投入,线上线下培训教学齐头并进,向着转型跨越发展的总体目标奋力迈进。

实训基地环境升级突出钢铁行业特色,提升技能培训质量,优化职工学习空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为太钢职工办实事的需要,也是太钢培训自身发展进步的需要,将从基础上提升实训基地的综合实力和整体品质,必将进一步激发学员创新工作的活力。 任变变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