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  再上水平太钢职工教育培训网络平台上线运行预防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进太钢营销中心加强关企协作维护品牌权益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6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15

太钢职工教育培训网络平台上线运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太钢“学、练、考、评”四位一体职工教育培训网络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太钢职工教育培训网络平台基于岗位能力素质模型、岗位能力标准,通过为岗位职工配套多模式课程资源、标准化题库资源、开放趣味的闯关练兵、自动灵活的理论考试、多样性组织测评以及丰富的数字图书馆期刊、图书等学习资料,实现职工在线培训学习、岗位技能练兵、在线无纸化考试、员工能力测评等业务的一体化运行。该平台已经覆盖集团公司所有正式员工,支持内外网PC、手机移动终端、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接入,职工可以通过登录网址、下载终端APP、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使用系统功能。

作为传统教育培训模式的有益补充,太钢职工教育培训网络平台的上线对于充分调动员工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增加受训学员的覆盖面和参与度,对于解决公司工学矛盾,实现培训学习资源共享起到积极作用,为全面提升公司培训能力、建立学习型组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教培中心)

(微信公众号) (移动终端APP)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