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  再上水平太钢职工教育培训网络平台上线运行预防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进太钢营销中心加强关企协作维护品牌权益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6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15

营销中心加强关企协作维护品牌权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浩张晓

峰)针对当前出口钢材知识产权不断受到侵害的情况,日前,营销中心委派有关人员会同太原海关赴不锈钢出口的重点口岸进行走访调研,以进一步加强与海关的协作,积极维护太钢品牌权益。

海关总署开展“龙腾行动”以来,我公司积极参与。营销中心品牌维护人员通过与太原海关的协调,借力口岸布控的优势,不断加强“关企合作”,提升品牌维护力度。此次调研工作人员对广州及黄埔海关进行了走访,重点针对“珠三角”的布控方案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流中,关企双方开拓思路,大胆探索维护太钢品牌和声誉的有效方法,为创新性地开展对国内主要口岸布控工作、维护不锈钢出口的市场秩序、打击侵权行为作出有益尝试。

据了解,下一步,营销中心还将对“长三角”及天津等重点的口岸海关进行走访,把有效的布控方式和经验进行推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