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  再上水平太钢职工教育培训网络平台上线运行预防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进太钢营销中心加强关企协作维护品牌权益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6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15

预防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进太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申文丽)11

月9日,城北分局联合公司党委宣传部深入炼钢二厂开展预防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近年来,太原市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呈高发频发态势。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市民的识骗防骗能力,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守护、反诈先行”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于11月9日正式启动,太钢是城北分局开展活动后的第一站。

围绕“平安守护、反诈先行”的活动主题,活动现场摆放了多块预防网络诈骗宣传展板。城北分局工作人员还为现场职工发放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现场为职工群众普及了电信诈骗知识,通报了近期城北分局破获的典型网络诈骗案件。职工们表示,城北分局将网络防骗知识送进太钢厂区送到我们身边,给大家普及了网络防骗知识,提升了识骗防骗能力,为大家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增加了保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