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科公司:奋起直追  勇攀高峰加工厂:全力打造“花园式工厂”公司系统检修全面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双良精神做双良传人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81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23

钢科公司:奋起直追 勇攀高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俊艳)习

近平总书记三年内两次来到山西,两次亲临太钢视察并做出重要指示,对太钢发展寄予厚望,钢科公司干部职工牢记总书记嘱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三年来,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期高性能碳纤维生产线快速建成并达产达效;成功研制宇航级碳纤维产品,有力保障了航天领域对高性能碳纤维的急需;科研团队先后赢得15项政府重点科研项目,成功开发TG700、TG1000碳纤维产品,初步形成全系列高性能聚丙烯腈碳纤维产品技术体系;人才激励政策持续优化,科研技术人员创新动力强劲,9名科研技术人员入选“三晋英才”支持计划。2019年,该公司销售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装备优势和科研团队实力,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加快推进石墨纤维、第三代碳纤维等新产品开发,持续推动“碳纤维试验线”“缠绕气瓶”“复材研发”平台建设,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性能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制、评价和产品应用平台。同时,进一步做好航天等现有客户的保供和服务,充分发挥技术营销、服务用户的积极作用,做好高端碳纤维产品应用技术推广,满足重点客户需求,持续提升竞争力;有序推进三期工程年产1800吨碳纤维项目建设,想方设法克服疫情对主体设备供应造成的不利影响,保证关键设备的设计和制造进度,为三期项目按计划完成提供保障,为实现国产碳纤维“全、优、特”再攀高峰,为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碳纤维产业基地不懈奋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