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科公司:奋起直追  勇攀高峰加工厂:全力打造“花园式工厂”公司系统检修全面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双良精神做双良传人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81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23

加工厂:全力打造“花园式工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彦峰)加

工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突破,抓住重点,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地强化环保治理工作,全力打造“花园式工厂”。

该厂立足本工序,系统梳理超低排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问题,在前期取得治理成果的基础上,从生产工艺过程、物料存储设施、物料输送设施等方面梳理问题,通过不断提升设备设施硬件条件、恢复保持设备功能精度、严格生产工艺标准执行、提高全体员工生态环境意识素养四项抓手,重点以钢渣处理、废钢加工配送、固废处置三大工序为主,促进环保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任重而道远。下一阶段,该厂将进一步加强全员环保意识,倡议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始终把环保工作精准落实到生产、设备、日常操作和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中,培育“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绿色文化;大力推进正在实施的工程项目,明确责任人及时间节点,强化过程管控和监督,确保按期按质完成;进一步提高现场管理标准,已完成的改造项目,应用好、巩固好,已优化的生产操作标准,坚持好、固化好;全面实现超低排放目标,举全厂之智、全厂之力,打造“花园式工厂”,让职工满意,让公司满意,让社会满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太钢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邮编:030003  电话:0351-2134396  传真:0351-2134396